計畫介紹

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,讓你立足臺灣,放眼全球。
在這裡,你將與各界菁英切磋,打造創新服務網絡;
在這裡,你將與各路好手合作,拓展國際金融版圖。
五十多年過去,中信金控從不滿足現狀,堅持以團隊力量追求突破與創新;
面對國際化與數位化的浪潮,我們堅信「強本、跨業、跨區」的策略方向,
將引領中信金控邁向下一個巔峰。

預見未來,夢想馳騁,世界盡在你手中。

計畫特色

職涯快速發展

通過第一年培訓即晉升襄理,第二年結訓合格即晉升經理,讓你快速躋身基層主管行列,在人才接班梯隊中穩步發展。

培訓體系紮實

提供全面且系統性的專業、通識、職能學程,讓你與時俱進,培養關鍵企劃力、分析力、應變力。

廣度深度兼備

兩年期間將輪調事業前中後台單位,拓展金融知識廣度,及透過策略企劃單位歷練,參與公司重大專案,並由高階主管擔任導師,拉高策略思考格局。

全球視野拓展

針對不同業務需求,提供國際金融實務系列課程或海外培訓機會,拓展國際宏觀視野、強化全球營運思維,打造跨境移動能力。

你是我們在找的人嗎?

積極主動,樂於融入團隊

自我期許高,有挑戰不可能任務的決心

中英文流利,或通曉日、菲、印、泰、越等語言

大學以上畢業(含應屆、科系不拘)

職缺介紹

中國信託金控

經營管理儲備幹部 財務管理儲備幹部 數位金融儲備幹部

中國信託銀行

法人金融儲備幹部 個人金融儲備幹部 風險管理儲備幹部 資本市場專業菁英

台灣人壽保險

投資交易儲備幹部 營運規劃儲備幹部 保險數位儲備幹部

心得分享

應徵方式

1. 請先下載「2018年中信金控儲備幹部招募專用履歷表」
2. 請將以下資料 email至 ba.ma@ctbcbank.com,主旨請註明「2018MA+姓名」

2018年中信金控儲備幹部招募專用履歷表
(本履歷表設定為表單格式,請直接填寫並以原Word檔格式回傳,請勿更改格式設定或另存為PDF檔)

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與成績單

近兩年之英語能力 (TOEFL、TOEIC、IELTS、全民英檢) 檢測成績證明或日語能力證明
(JLPT「日本語能力認定書」)或其他證明文件

海外注意!!!

我們將前往美國、日本等地進行海外甄選活動,若因就學或工作因素無法參加臺灣甄選活動(4月~5月),可選擇美國、日本場次,並於履歷投遞時,於郵件主旨註明「2018 MA +姓名+海外甄選地點(紐約、芝加哥、洛杉磯、東京;擇一)」,我們將視情況安排後續適宜的甄選流程。

海外履歷收件截止:即日起 ~ 2.28(三)截止

海外甄選時間:3 月下旬(將於履歷通過審核後,以Email或電話通知)

海外甄選地點:紐約、芝加哥、洛杉磯、東京(請擇一報名)

重要招募及甄選時程

甄選時程

1

履歷資料送出

海外甄選:即日起 ~ 2/28(三)截止
國內甄選:即日起 ~ 3/31(六)截止

2

履歷資料審核

3 ~ 4月上旬

3

線上能力測驗

3 ~ 4月上旬

4

中英文面談

4月中旬

5

團體活動評鑑

4月下旬

6

專業簡報面談

5月上旬

7

寄送錄取通知

5月底

8

加入中信報到

7/2(一)

說明會及校園博覽會資訊

日期 時間 地點
3/03 (六) 09:30 ~ 16:30 臺灣大學校園博覽會
3/06 (二) 18:10 ~ 19:00 中央大學說明會 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R3-103階梯教室
3/07 (三) 16:50 ~ 17:40 清華大學說明會 名人堂
3/08 (四) 12:20 ~ 13:50 中山大學說明會 管院1037教室
3/10 (六) 14:00 ~ 14:50 成功大學說明會 學生活動中心國際會議廳第二演講室
3/12 (一) 12:10 ~ 13:10 臺灣大學說明會 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
3/14 (三) 12:10 ~ 13:00 政治大學說明會 玉山國際會議廳(暫定)
3/17 (六) 12:30 ~ 16:30 金控總部說明會點我報名
3/23 (五) 10:00 ~ 16:00 政治大學校園博覽會

3/17(六)將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B棟盛大舉辦「金控總部說明會」,當天將邀請高階主管及MA學長姊出席,分別進行計畫說明與分組座談,歡迎應屆畢業生及上班族踴躍 參加。本活動採預約制,請點我報名,詳細活動訊息將於報名成功後通知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!

FAQ

Q1

我想報名2018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,但希望了解更多計畫內容及訊息,可以從哪裡得知?

我們將進行多場校園說明會介紹計畫內容,也會在臺灣大學、政治大學的校園博覽會與大家見面。另外,我們會在3/17(六)舉辦金控總部說明會(名額有限,請提早報名 ),邀請各事業單位主管與大家面對面分組座談。詳細場次、時程及報名方式請點選 重要招募及甄選時程

Q2

如果我無法參加以上任何一場說明會,可以從哪裡得知MA相關訊息?

如無法參加說明會,歡迎加入 中國信託校園夥伴計畫Facebook粉絲團,即時掌握最新訊息。我們也將於粉絲團上直播3/17(六)金控總部說明會,敬請密切鎖定。

Q3

我是應屆畢業生,但尚未取得畢業證書或正在服兵役,是否可以申請?

可以。請你於填寫履歷時說明原因,並於取得畢業證書後盡速繳交。

Q4

我不是商學管理或金融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,可以報名嗎?

可以。隨著金融科技及大數據的蓬勃發展,我們歡迎多元背景的人才報名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。正式加入後,我們亦提供一系列的完整培訓內容,如金融專業及實務應用課程,讓你迅速成為頂尖的金融專業人才。

Q5

我是在臺灣或國外就讀的的僑生或外籍生,可以報名嗎?

可以。我們不限國籍,歡迎所有具備國際視野,能以中英文溝通的優秀人才報名,或通曉日、菲、印、泰、越等語言專長者也歡迎報名。

Q6

請問是否有規定履歷表格式?履歷表要用中文或英文填寫?

請使用制式履歷表,檔案可於 應徵方式下載,履歷表格式為中英文同時呈現,可依個人偏好以中文或英文完整填寫所需資料即可。

Q7

請問如果我沒有近兩年英語能力(TOEFL、TOEIC、IELTS、全民英檢)檢測成績怎麼辦?

仍歡迎提供相關英語能力檢測成績,或其他可證明英語能力的資料及說明。我們也將於甄選的過程中,以不同的方式了解你的英語溝通能力。

Q8

請問履歷送出後,何時會接到通知?

參與海外甄選活動者,我們將採隨到隨審制,敬請留意Email或電話;參與臺灣甄選活動者,我們在收到履歷資料後,會盡快進行書面審查,並以Email或電話通知下一階段的安排。

Q9

請問線上能力測驗的內容為何?

線上能力測驗內容為數字邏輯及語意邏輯考題,並非金融專業知識考題。

Q10

什麼情況可以參加海外說明暨面談會,若我想參加,該怎麼報名?

若因就學或工作因素無法參加臺灣甄選活動(4月~5月),可選擇美國、日本場次,並於履歷投遞時,於郵件主旨註明「2018 MA +姓名+海外甄選地點(紐約、芝加哥、洛杉磯、東京;擇一)」,我們將視情況安排後續適宜的甄試流程。

Q11

請問2018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的報到時程為何?若我到時人還在國外或還沒退伍,貴公司會如何安排?

2018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的報到日為7/2(一),當天即展開正式培訓。若無法於規定時間報到,請於履歷表詳細說明原因及最快可報到日期,待履歷審核通過後,我們將主動與你聯繫後續安排。
104人力銀行 linkedin